我迷失了

8:24 AM Jia Yi 0 Comments

我总觉得爱是个很奇妙的家伙。它可以随时随刻,不分种族岐视,随时随地的发生。它的生命可以很短暂,也可以天长地久;而且很潇洒说走就走,不需任何理由。它可以很甜蜜,带给人许多美好的记忆;它也可以很恐怖,把人的心剖开。

可是我总喜欢往好的方面去想,它是美好的。

爱很特别。它的发生需要配合天时地利人和;缘份也少不了。爱的产生很讲究在对的环境与地点遇见对的对象。

在我自己的眼里,我觉得我的爱情故事还蛮精彩的。有很多人曾在我身边擦肩而过;有美好也有悲伤的回忆。最近我觉得人越长大,越害怕放胆地去爱。或许是怕跌倒?还是青春有限,不想再一次的遇见错的对象?或许爱情根本已不再是生命中的必要品?没有了它,我也能一个人好好的活下去。它真的把我弄昏了。我也迷失了方向。

可是我总觉得自己是个很幸福也很幸运的小女孩。在爱情世界里,我还有选择权。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人都教会了我许多人身道理,让我体会到不一样的东西,让我的生活多姿多彩。这,是我非常感激的一件事。

我很好奇,我的未来到底是怎样的呢?上帝到底安排了一条怎样的路给我走呢?会有人陪我走过漫长的人生吗?可是,我真的有点儿害怕爱情这家伙。或许,上帝要我学习独立,要我一个人地去冲破人生的刺荆呢?

0 comments: